close

  卡洛塔妮 網址 http://www.karihome.tw/news/mother.asp

參加時間:2016.12.09(五)

參加地點 甜蜜家族  (近台安醫院)

報到準備 :網路報名

主講內容 :(1) 新生兒沐浴與臍帶護理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2)卡洛塔妮產品介紹   

限制 :帶媽媽手冊蓋章,只限參加一次

呼~最近天氣冷都偷懶感覺好久沒參加媽媽教室囉~

今天是搭公車去參加的~一到現場就到B1進行報到手續囉~

結果怎麼還沒找到我的名字就看到<馬鈴薯>了.

挖咧~我報名又寫錯名字了~怎麼越來越笨阿

有點擔心馬鈴薯跟我一樣不聰明...那就ㄟ害囉~~哈哈

第一堂課是一位漂亮的台大護理師主講的~新生兒沐浴與臍帶護理

看得出來她偏愛粉色系~哈哈..一身衣服都粉粉的

她一開始有點嚴肅~不過內容講的還滿實用的唷~

中場休息有提供BIO OIL 百洛 給各位媽咪試用~

試用後還滿滋潤的覺得還不錯吸收唷~ 呼..很想買 可是家裡有其他的了

第二堂課就是介紹卡洛塔妮囉~~過程還有有獎徵答~

原味營養乳片30顆~~幾乎人人有獎喔 

抽獎則是BIO OIL 百洛 60ML 一罐~是我隔壁的媽咪抽中的...好羨慕喔

以下就是今天卡洛塔妮的媽媽禮物囉~

image1 (8).JPG

1.卡洛塔妮-紅色媽媽包

2.小獅王辛巴的超音波手帳

3.卡洛塔妮-圍兜兜

4.BIO OIL 試用包

5.卡洛塔妮-營養乳片4顆裝*2包

6.卡洛塔妮營養乳片30顆裝 (舉手問答禮)

6.卡洛塔妮-鐵質嬰兒羊奶粉($10元加價購)

 

接下來就是台安附近婦幼店兌換孕媽咪禮物囉~

第一家--兒女是寶(台安店)

image2 (4).JPG

1.衛生紙一包及DM

2.慕之恬廊-護敏面霜試用包

3.慕之恬廊-舒恬良 雙潔乳 試用罐

4.施巴  試用包

5.奶粉三層罐 (當場有消費才有)

因為我買了這個才去兌換~店員就多拿個奶粉三層罐給我~

image3 (3).JPG

 

第二家--甜蜜寶貝(台安店)

image4 (2).JPG

1.飄香漢式爽身粉

2.郭老師養身月子餐-圍兜兜

3.雅漾-舒緩乾癢沐浴露40ML

在那邊我又多買了這三樣~~超便宜的

1. 洗澡書只要$90元耶~

2. 長柄奶嘴刷$29

3. 奇哥--嬰兒細軸棉花棒$41

image5 (2).JPG

今天應該是參加媽媽教室帶無敵多東西回家的一天吧!!

哈哈~又很愛買~ 開心~有撿到便宜的感覺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