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卡朵 網址 http://mongateau.com.tw/

品嘗時間:2016.10.01(六)

夢卡朵.jpg

image1 (22).JPG

將將將將~這可是好朋友古錐Baby小番茄的彌月禮!!

來跟各位媽咪分享一下這喜悅~同時也可以給懷孕或想吃的媽咪參考囉!!

 

image2 (10).JPG

夢卡朵很貼心的牛奶捲和烤布蕾都有放小小保冰袋~

烤布蕾最讓人驚奇的是它竟然是小小有手把的玻璃杯耶!!超級卡哇伊的~

給一張仔細點的...還有它上面的蓋子竟然是藍色...哇哈哈!!真的沒想到

image3 (5).JPG

來稍稍講一下吃完的口感吧!!

神戶奶油捲 : 它那軟而綿密的蛋糕不甜濕潤口感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配上那濃郁不油膩超濃鮮奶味的鮮奶油~超絕配! 

      嗚嗚~當下吃的時候好像配杯黑咖啡喔!!! 好好享受當下的美好..

 

烤布蕾:  一開始以為就是烤布丁嘛 還有上層就是焦糖糖漿~誰知我想太膚淺了啦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上層焦糖不太甜但它卻是果凍口感,當配上布丁時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別的只能哇~這也超級無敵濃郁了吧!說實在我超怕烤布丁有淡淡生蛋味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完全不用擔心~反而無敵特別口感是非常與眾不同的烤布蕾~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了~布丁底層都是小小顆香草籽~真想說我看起來真普通但是我真實在...哈哈\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強烈建議真的真的可以買一個來試吃看看~

 真的好好吃!我會自己再去買和我的馬鈴薯一起吃~哈哈哈

 

最後提供一張烤布蕾特寫獻給各位懷孕辛苦的媽咪們~超讚的~~

image4 (2).JPG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