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樂雅Toyroyal 網址 http://www.toyroyal.com.tw/index.php?a=news-detail&cid=85&id=147

參加時間:2016.11.12(六)

參加地點:新光三越 信義A8館 4F

報到準備 :網路報名

主講內容 :玩具在寶寶成長階段的重要性

限制 :無

 

真的沒想到我竟如此幸運報名到樂雅~今年(2016)的最後一場媽媽教室~

真的是要用力歡呼一下樂雅 

因為阿母剛好上台北~所以就找了天使豬阿母一起參加樂雅媽媽教室

也順便讓她見識一下滿足她對媽媽教室的好奇~

而馬帥則是去開心釣魚去

到了現場報到後~就給一份資料袋

image2 (34).JPG

資料袋裡面如上方圖片囉~

贈送繽紛搖鈴耶!!一報到就給囉~~沒有等到會後才給喔!!好棒喔!!

現場等候時間服務人員請各位媽咪先行拍現場圖片FB打卡分享~

就可以參加樂雅現場抽獎囉~我是拍下面這張圖~對這很有興趣~哈哈

image1 (56).JPG

因為我覺得它顏色好鮮豔喔!好可愛還滿有質感的

我還特地上網查詢~它的名稱叫<八用床邊音樂鈴>

簡單來說~它有八種用途的床邊音樂鈴,可以滿足小寶貝在不同時期的用途喔!

而且這還是特別邀請日本育兒專家設計的<五感音樂>總共有6首喔

小寶貝出生前~可先當胎教音樂,促進寶寶的腦部發育喔!!

小寶貝出生後~就可當床邊音樂鈴囉!!

還有還有鮮豔色彩的搭配,可以刺激小寶貝視覺的發展...等等

還有一個在課堂上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~~床邊小夜燈...

它很貼心喔~打開或關閉小夜燈...都會是緩慢開啟或關閉喔!!很感心吧!!

以下是課堂中我覺得還不錯的投影片

1.嬰幼兒成長發育階段圖~樂雅官方網站也有提供喔~(比較清楚喔!!)

http://www.toyroyal.com.tw/index.php?a=knowledge-detail&cid=65&id=67

image5 (7).JPG

2.以下則是國內外商品的檢驗標示

image1 (57).JPG

3.如何正確選購小寶貝的床邊音樂鈴~

image2 (35).JPG

4.小寶貝成長必備的玩具-搖鈴組合

image3 (19).JPG

最後最後~當然有現場抽獎囉~但是我不是那位幸運媽咪...要不然我早就大肆宣傳啦!!哈哈

現場還有樂雅玩具商品超值加價購~~只要$99元

image4 (13).JPG

1.寶寶安撫手帕 (揉捏手帕會發出沙沙的聲音~可以讓寶寶感到安全感喔!!)

2.轉轉樂吹笛(可以幫助寶寶順利吹氣,增加肺活量喔!!)

重點是~樂雅玩具色彩鮮豔除了可以刺激視覺發展外

            都採用無毒無鉛表面無塗裝,可以讓媽咪很安心地讓小寶貝玩喔!!

對了~樂雅還有提供85折券喔!!可以去參觀選購....還滿划算的~棒棒棒

有興趣的媽咪們~可以關注樂雅網站喔!!期待可以開很多媽媽教室..嘻嘻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