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治-報名網址http://www.meijimama.com.tw/classroom.aspx?class_type=4

參加時間:2016.09.21(三)

參加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-教師會館

報到準備:明治課程前一日之簡訊通知媽媽手冊

主講內容:(1)媽咪寶貝 營養滿點健康滿分~淺談孕期營養與母乳哺餵要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2)金選營養超EZ

限制:限懷孕中媽咪參加,持媽媽手冊每人每胎限參加一次

 

這是當媽咪參加的第一場媽媽教室,超早就與馬帥到場了

在門口還遇到一群婆婆媽媽大軍問我填過問券了沒?是有那麼激動.....

想當然填寫問券也拿到了些許贈品...ㄎㄎㄎ

image1 (7).JPG

開始後驚訝的是沒想到平日晚上竟也那麼多人來參加還坐滿

報到的時候會拿到這些...千千萬萬--meiji有獎徵答券要收好...大獎就靠它了!!

image1 (8).JPG

今天是由簡愉文講師主講,她講的還不錯口條很好

只是可能今天是上班日爸比媽咪可能都累了互動熱烈度稍嫌冷淡...

現場有舉手禮,有尿布試用包.乳牙刷.指甲剪,而我是拿到尿布

不過無論如何重點還是以下的明治預約參加禮和新手好孕抽

明治.jpg

休息時間還有明治媽咪奶粉提供試喝

從來不喝奶粉只喝鮮奶的我,竟然覺得不可怕還ok耶!!

還有金選媽咪好孕組回饋價,還每人每胎限購一組

為了我肚裡馬鈴薯,立馬訂購一組...當場還附贈一個小保鮮盒

貨到付款之後7日內還可以在線上兌換加碼的贈僅好禮三選一

好孕組.jpg

之後就來到了抽大獎的時刻啦,

image1 (6).JPG

果真是新手媽媽好孕到..我竟然抽到今日大獎--Simbo 五階段多功能學習便器

一開始還跟馬帥說我想要蘇菲長頸鹿固齒器...哈哈沒抽到的時候還很失望....

image2 (1).JPG

image1 (9).JPG

所以今日收穫滿滿總共拿到這些..

1.研磨七件組(參加禮)

2.金選明治樂樂Q貝體驗包2條(參加禮)

3.Simbo 五階段多功能學習便器(新手好孕抽)

4.$500元折價券

5.樂樂Q貝保鮮盒(媽咪奶粉訂購禮)

6.外頭填資料之婆婆媽媽禮...

 

收穫滿滿的第一次媽媽教室....開心到爆點!! YA!

以上分享給各位媽咪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