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尖端 -報名網址 http://www.discoverycord.com.tw/classroom.php

參加時間:2016.10.15(六)

參加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9號(馥都飯店)府中站

報到準備 媽媽手冊蓋章

主講內容 :(1)產檢妳該知道的大小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2)再生醫學-尖端

限制 :每本限領一份參加禮

 

今天天氣真是怪異一下下雨  中午竟然出個大太陽超級熱~

馬帥載著我往板橋出發..一路熱翻了 懷孕的我超級怕熱的......

然後我們就到了新埔站也在停車場停好機車了~然後就去悠哉吃飯去...

別忘了~我剛提到的是新埔站.....

在等飯來的同時想說再來確認看看媽媽教室地點在哪好了~

天啊!!老天爺是在跟我暗示嗎??還好有看.....是府中站的馥都飯店耶!!!

並不是新埔站的馥華飯店~~~當場真的是哇哩咧..........

然後吃個飯前後吃不到30分鐘....連個停車費都不用繳了....(緩衝時間內)

你看看~就知道我們吃多快啦!!!因為天使媽咪我不喜歡遲到ㄟ感覺啦!!!

趕到府中站還排隊等機車停車位...呼 一位難求阿!!!

停好後~~就往府中站2號出口方向去找那間飯店..

好囉~又來第二次了..因為我很急阿!!我先看到一家馥*飯店直接衝進去

馬帥就說他覺得不是這一間..有點小....哈哈果真又錯啦!!!

現在是怎樣...一堆馥什麼的飯店~~~

呼~之後好不容易到了(原來在隔壁)....都快累死熱死我啦!!!

 

一進去報到就得提供媽媽手冊並蓋章囉~

之後就給了 DM, <預約報到禮-紗布巾> , <夫妻同行禮-寶寶童襪>

image2 (18).JPG

一進會場有很多孕媽咪喔~是個很熱門的課程喔~

image1 (35).JPG

第一堂課~是位醫生講課

課程主要是在說明產前檢查及產婦有可能會遇到的相關問題..

內容還滿受用的...很值得一聽

結束後~S-26有出現一下下~也有QA送童襪..還滿可愛的

第二堂課~就是尖端臍帶血囉!

講師很好笑..課堂中QA送禮毫不手軟

怎麼回答怎樣的答案一律都送送送....整個過程有趣好笑~~都不愛睏了!

 

接下來登場~~就是尖端福袋禮囉~~

image3 (9).JPG

image1 (34).JPG

1.尖端--很大的桃紅尖端束口袋

2.尖端--臍帶護理用-旅行包面紙*2包 (1包是課堂QA舉手禮)

3.寰宇家庭--藍色Disneys束口袋 , 美語CD片

4.禮坊--彌月試吃*2包餅乾

5.尖端--粗軸棉棒200支入

6.尖端--濕紙巾10片入

7.S-26--手帕(還滿厚的)

8.S-26--童襪(課堂QA舉手禮)

9.太子油飯-紗布巾

其實都還滿豐富實用的~~很不錯囉!!棒棒

 

課程結束後~還有遇到幾個婆婆媽媽禮喔!!嘻嘻~

image4 (5).JPG

 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市場吃吃喝喝啦!!好飽喔!

市場裡有個魷魚羹(甜甜酸酸的)馬帥愛...

我是一直吃旁邊那家大腸炸粿...芋頭粿已經賣完囉~沒吃到..

吃完又和馬帥一起吃一碗四神湯...好好喝喔!!哈哈...開心~

然後又去三重看了三家的月子中心..行程滿滿~~

以上就是我們尖端臍帶血媽媽教室之旅囉!!

嘻嘻~下回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