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貝兒-報名網址http://www.boiron.com.tw/biolane/user/LessonOld.asp

參加時間:2016.09.29(四)

參加地點: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(福華文教會館)

報到準備:簡訊通知 ,媽媽手冊(沒蓋章)

主講內容:(1)順勢醫療簡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2)嬰幼兒長牙期哭鬧不安怎麼辦?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3)嬰幼兒流感

限制:沒有限制 (免費報名)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場沒馬帥陪自己去參加的媽媽教室~他上班賺錢去了...

一到那邊就先找自己的名字然後報到簽名,就先給我一袋媽媽禮

image2 (8).JPG

一進教室我還以為我走錯了不是法貝兒嗎?怎麼變順勢醫學了!?

 

image1 (17).JPG

接下來就開始課程介紹順勢醫學其實在歐洲已經有200多年的歷史了

講明白它其實就是~

順勢療法 : 利用身體的自癒力來恢復平衡進而達到健康

對抗療法 : (西醫)用外力來治療疾病 ex.葉克膜..等等

在PPT中說明順勢有2法則 : 1.以同治同  2.超微劑量(課程中常說到超小糖球)

接下來就是個法國醫師,有同步翻譯....還滿有趣的

開始介紹小糖球對於流感以及Baby長牙齒的應用及如何使用他們的產品~

我想這個課程讓我們多增加一個知識

原來還有這個屬於西方醫學的順勢療法可以來治癒疾病

我想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他們的網站參考看看喔!!

台灣順勢協會 : http://www.boiron.com.tw/thema/html/homepathy.asp

 

這個媽媽教室課程中還有休息茶點時間喔!!有提供蛋糕及咖啡和茶

不過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只夾到一塊蛋糕..還偷偷倒了一小杯咖啡..嘻嘻

image1 (18).JPG

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喝了....覺得好好喝喔!!(天使愛豬懷孕前不能一天沒有咖啡)

為了我的馬鈴薯只好盡量忍........然後再偷喝一點.....ㄎㄎㄎ

 

今天還是有抽獎喔~是抽一台血壓機....想也知道我沒抽到..要不然早PO出來啦!!哈哈哈

課程結束後~報到處還有再提供一個小紙袋...有以下這些...

image3 (3).JPG

我就來整理一下總共有那些東西吧!!...

1.法國布瓦宏BOIRON-山金車按摩乳霜(報到禮)

2.法國布瓦宏BOIRON-便條紙(報到禮)

3.法貝兒-私密處舒緩浴潔露200ML (課程結束會後禮)--正品耶!!

4.法貝兒-歐橄欖敏紅霜100ML(課程結束會後禮)-- 正品耶!!

 

法貝兒的孕媽咪禮給的還滿大方地~

有興趣的媽咪可以注意一下媽媽教室的報名時間喔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