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培 網址 http://www.abbott-nutrition.com.tw/mama/campaign.aspx?type=1

參加時間:2016.10.28(五)

參加地點: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(YWCA)

報到準備 :網路報名 . 媽媽手冊蓋章

主講內容 :拉梅茲呼吸減痛分娩法

限制 :憑媽媽手冊領取亞培媽媽包,一胎限領一個

 

今天搭捷運去參加亞培媽媽教室..

正逢下班時間..台北車站好多人啊!!

參加這場媽媽教室的人超級多的...大爆滿

最後還換樓層換大教室耶~大熱門

image2 (26).JPG

image1 (45).JPG

一開始先提供相關DM.填寫資料會後換孕媽咪禮以及媽媽奶粉試喝

上面那張圖是已經換成大教室了...

原本一開始的小教室走道早已擺滿椅子和擠滿媽咪了....

此堂課主要是上~拉梅茲減痛呼吸分娩法

image3 (14).JPG

image5 (5).JPG

image6 (2).JPG

講師在台上講的很賣力也很清楚認真...很棒棒棒!!!

現場還有請媽咪示範喔!!!

但因為換教室的緣故所以整個課程延誤約半小時吧!!..

而我7點半有約....所以我在7點多就先走了

不過我在領取孕媽咪禮..現場服務的小姐有說

今天參加的媽咪可以用$150換購到奶粉2小罐的亞培奶粉喔!!

聽說還滿超值的...因為平常好像只能換購到1罐

不過因為我趕時間...所以我就沒購買囉~~

下面就是亞培的孕媽咪禮物囉~~

image7 (1).JPG

禮物都還滿實用的~提供給媽咪們參考囉~~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