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 

展覽時間:2016.12.02(五)~2016.12.05(一)

image1 (7).JPG

其實這次去也沒打算要買什麼~只是想說去索取孕媽咪福袋

因為星期六下午2點還要去信義區參加商業周刊的講座

所以也沒辦法逛太久~

我跟馬帥到五股展場已經快11點囉~~

一到那邊就等著排隊索票入場~更兩光的來了..我沒帶媽媽手冊...

我真的真的記性變差了~唉...還好有身分證還是可以索票

之後我跟馬帥就拿著展場平面圖直衝孕媽咪福袋贈品處

結果領完馬上就被台灣麥克給遇上了~~

一講講到下午一點........

想當然我們根本沒逛...直接從五股直衝信義區誠品參加商周講座!!!

很快地就結束我的五股婦幼展...真的傻眼

接下來就跟各位媽咪分享我的孕媽咪福袋囉~~

image2 (3).JPG

1.Baby手套--

2.Baby初生嬰兒帽--

3.Baby圍兜兜--

4.高露潔牙膏試用罐

5.六甲村-防溢母乳墊

6.六甲村-母乳保鮮袋

我是覺得都還滿實用豐富的~超棒的!!

只是我都沒逛到.... 就要離開了

雖然說跟10月的婦幼展比差很多...

但是我還是好想逛逛喔~~哈哈 

算囉~少逛少買一點..ㄎㄎㄎ (自我安慰)嘻嘻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