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即將長大為哈密瓜大小了喔! ! (28-31週)

 

邁入第八個月(28~31週) 囉~

今天要超音波檢查所以特別開心雀躍要去產檢囉~哈哈

原本是11/30要產檢,因為醫師休診所以我就只好自己掛號..

從原本5號->38號(自己掛)~~天啊..我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嗎??

所以我就想說慢慢出發去醫院就好~

結果差一點就沒掛到號了..原來下午診只能掛號到2點半~~我掛號都25分啦!!

嚇死我了~~

因為上回產檢已先開檢驗單..所以我就先去進行驗尿和照超音波~

又來個精彩的嚕....超音波等待人數起碼15~20個人@@真是挖哩咧~~太誇張了吧

就在這邊我快等了1個半小時~坐到都累了想睡了~~

好不容易輪到我了~~哇哈哈

超音波第一幕~(胎位不正) 是我的可愛馬鈴薯坐著很開心地吃著手指頭

每每想到這一幕都會不自覺的覺得幸福笑了出來...實在太可愛了!!

馬鈴薯也大上2週~呵呵 快1400g囉~  不過還是健康就好!!

現在只希望馬鈴薯可以盡快倒立喔!!媽咪我想要自然產啦!!

照完後~我以為又要開始無止境的等等等....

還好~可能我都檢查好了..報告也出來了~

沒多久護理師就叫我的名字囉~~YA!!!

一如往常醫生依舊酷酷的~講著報告都正常..Baby稍微大一點~

目前先不用擔心胎位不正也不用做運動~Baby還會自己轉來轉去~

就這樣~醫生就站了起來...先去做人工受孕了!!此時此刻已經4點鐘了~@@

我看外面的媽咪應該傻眼啦!!不知道又要等多久

不過醫生也真是辛苦啦!!

然後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囉~~腦海中滿滿的馬鈴薯坐著吃手指~

哈哈哈~好愛你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