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即將長大為哈密瓜大小了喔! ! (28-31週)

 

邁入第八個月(29週) 囉~

總覺得現在產檢醫師似乎太忙了~總沒辦法好好的聽大肚婆問問題

每次去產檢似乎覺得自己的問題都不是問題都是多餘的..漸漸的都不敢問了

所以一直計畫著想要去台大換個醫師看看~

但是是天使愛豬看中意的醫師總是額滿...額滿..額滿

12/11(日)晚上想說去台大網路掛號那邊看時間

準備找一天台大醫師有診的時候早上5-6點去抽號碼牌掛號了...

一想到就好辛苦喔!!

怎知卻如此幸運...我竟然看到12/12的門診沒有額滿耶!!!

我就這樣掛到號啦!!一切就像做夢一樣....22號唷!!!這一切是真的

 

一到台大就填單初診報到...然後就拿著掛號單前往婦產科診間

結果竟然已經過號啦...傻眼~不是預估10點-11點嗎??

很不熟悉的我趕緊拿著相關單據給護理師~很快就輪到我了~~

醫師還問我<有什麼問題嗎??你都快生了..怎麼還換醫生??>

我回答~因為這裡離家近..萬一要生的時候比較快(好爛喔!!)

(其實原本我要拍馬屁的..但是有護理師在還有其他孕媽咪~拍謝啦!!哈哈)

還有原來報到前要先到護理站先量體重..血壓..還有檢驗尿液~

我跟醫師提到12/09星期五晚上肚子很緊很脹甚至感到刺痛..

12/10趕緊去婦產科診所照了超音波..馬鈴薯從坐著變成橫躺了

之後就去躺著聽胎心音..李醫師超強的稍為按壓就跟我說~

馬鈴薯轉下來了現在頭在下方了...下次幫你照超音波

我聽完超級放心也超級開心的~馬鈴薯沒事平安就好~

接下來就補去護理站檢查.....

同時也安排在12/30星期五照超音波和產檢囉~~嘻嘻

馬鈴薯我們3週後見囉~~

媽咪愛你..超級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