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即將長大為2顆鳳梨的體重了唷! ! (32-35週)

 

邁入第九個月(32週又1天) 囉~

很開心地要去產檢囉~因為今天要照超音波看馬鈴薯囉~~

到台大照超音波的順序為以下囉

1.  首先是要先去台大兒童醫院的9F~

2.  然後拿著前一回門診預付超音波費用的單子辦理報到手續

3. 同時櫃台有張紙上面要記得簽名喔~就是你照超音波的順序編號

當然越早報到號碼就可以簽名越前面囉~

我大約一點多到結果我報到的號碼已經是10號了@@

結果這麼一等等到2點半多吧!!傻眼

等照完再走過去台大西址報到門診.....都已經快3點半了~~

因為到台大門診還要先做驗尿, 血壓 ,體重後才可以去門診報到~

記得報到時要拿著媽媽手冊和健保卡給護理人員~

接下來就等叫號碼看李醫師囉~~

一進去就直接先進去躺著預備等李醫師測量胎心音

李醫師直接對著我唸著說著~剛剛照超音波的相關報告解析...說明著都沒問題

今天尿液檢查也過關囉~~

接下來李醫師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??

我恩一下想一下後.....他直接說

如果有些婆婆媽媽說你肚子太小不要理他

那是因為你長得高..(他問 : 你有170吧)   嬰兒也一直在往下了

所以你就照你現在的飲食正常吃就好~~

如果你到時候吃太多胖了你要生的時候就會後悔了 ~

好厲害的李醫師喔..直接正中我一直很擔心的肚子看起來不大的問題耶

接下來我問~那我可以自然產嗎??( 哈哈 好白癡的問題)

李醫師說~你檢查那麼正常又那麼高怎麼可能還不能自然產阿??

嘻嘻~一聽完超開心的超愉悅地離開門診室...

真的太感謝李醫師了~~超棒棒的..

當然也很開心今天可以見到馬鈴薯..

之後還是希望馬鈴薯可以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唷~~

媽咪愛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大產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