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即將長大為鳳梨大小了喔! 

 

即將要邁入第七個月(第24週)囉~

今天因為要測妊娠糖尿~

image1 (50).JPG

所以喝糖水後3個小時內禁食進水喔!!

我就算準中午1點抽血的話~我9點前吃完早餐就好了...

這樣才不會餓太久...ㄎㄎㄎ

要不然現在好怕餓喔~~吃太多肚子又太撐太脹...真是麻煩

終於等到12點了..泡了糖水來喝....

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....說實在我一點都不覺得甜耶...

覺得好好喝喔~~有止餓止渴的效果...哈哈

然後就準備準備往醫院出發產檢去囉~~嘻嘻

一到那邊依舊是先掛號...尿液檢查今天多一項血液檢查囉!!

抽血沒有馬帥陪我...覺得有點緊張...抽的有點痛黑青了...@@

又擔心檢查沒過又要再來一次...

但我怕的不是喝糖水...我怕的是要禁食要餓更久.....

但我覺得檢查結果應該是ok的..

因為懷了馬鈴薯就不太喜歡吃甜的...所以我想檢查肯定會通過的

之後就上樓等門診囉~一下子就輪到我囉~

一樣是例行性的量體重和血壓..之後醫生聽胎心音..

妊娠糖尿報告也隨之出來...是97耶......哈哈過關了~

醫生並且說明著10/25高層次的檢查結果..一切都沒問題

現在回家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~胎動和宮縮...

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叫馬鈴薯要運動踢踢媽媽..哈哈

所以現在馬鈴薯只要踢我我就超級開心~哈哈

下一次產檢是11/30~那一次就有安排照超音波囉~~嘻嘻棒棒

開心期待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