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今天要來照高層次超音波喔~我要被看光光了! 

 

YA!!終於等到今天..而且還是放假日喔~

馬帥也一起來參與馬鈴薯看光光的日子囉~

我們今天一大早行程就緊湊了..

一大早先去辦理結婚登記...接著預約11點要照高層次超音波~

忙到10點半才吃全家早餐耶!!超級趕...胡亂吃一通

很怕遲到影響到下一位媽咪的檢查~

吃個早餐後就進去報到囉....

誰知道趕成這樣...我竟然等到11點半多......

天啊!!早知道早餐就吃好一點.吃慢一點...

之後終於輪到我了~~

一躺好塗上超級厚超級多的~潤滑膏狀液...

(超音波師很貼心喔~已經有事先加溫喔~所以塗在肚皮上不會冰涼)

然後就看到我愛的期待已久的馬鈴薯囉~

好開心喔...可是臍帶繞在馬鈴薯脖子上...

所以我回家得改變睡姿了...

超音波是建議不要直角睡和平躺睡..要左右45度角睡覺...天啊!!

而且還那麼剛好看到馬鈴薯正在尿尿...哈哈哈

噴射過程還被拍下來喔!!笑死我了啦!!

 

高層次檢查過程好精細喔!!器官部位血流動靜脈..等等超級多項目

接著畫面轉到4D.....天呀!!我立馬感動到哭了...

我看到我的馬鈴薯了...不再是黑白畫面...

有五官各個部位..好開心喔!!好感動...原來就是這種感覺..

馬帥就顯得好冷靜好冷靜..真不曉得那一刻他在想些什麼..哈哈(讀心術)

image1 (49).JPG

超音波師說我們家的馬鈴薯鼻子好挺喔!像馬帥喔!!嘻嘻

還有腳腳很長喔!! 小雞雞也不錯喔~~哈哈..作媽咪的要低調些....噓噓噓

好開心~超音波師也給我們很多照片喔!!可以作紀念...

也很感謝她...講解很精細很清楚~~真是辛苦她了!!

嘻嘻~很開心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~雖然一開始等了一下下...

不過看到馬鈴薯後都不算什麼了...

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滿滿的感謝和感動...

覺得自己是何等幸運阿!可以擁有這一切...

期待和馬鈴薯相見歡的那一天喔!!

媽咪會用盡心力去保護你照顧你喔!!我們愛你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