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即將長大為2顆蘋果大小了喔! 

 

即將要邁入第六個月(第20週)囉~

今天是自己去產檢~

依舊期待著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馬鈴薯了!

一到醫院先去辦理掛號手續~接著就去驗尿...

驗尿完畢後就上三樓等著進去門診囉~

一進去先測量體重和血壓~(我都刻意穿著超輕便..想說體重可以輕一點)  哈哈~

接著就去躺著等著醫生來測量馬鈴薯的心跳囉~~嘻嘻...(心跳148)~

好像男生的心跳都會比女生來的慢一些耶~呵呵..

總之沒關係正常就好~

接著就是例行性的問答..例如綜合維他命還有嗎?身體有怎樣嗎??

還有今天尿液檢查是正常的呀!!

然後然後來了~~~

我以為醫生會依照往常開單請我到超音波室檢查~

結果...是開下一次產檢的單子

天呀!!!我超級無敵失望的.........以為可以看到我的馬鈴薯

然後我就回家了.......不到20分鐘就結束了...今天的產檢時光..

我還很失望的跟馬帥說...產檢結束了我要回家了.....他還很驚訝內~~

就這樣結束了..超級無敵失望的第三次超級快的產檢...

我只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..我們10/25要照高層次超音波喔!!!

我們可以看很久很久的馬鈴薯...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