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宣捷 網址 http://www.meribank.com.tw/site/momclass.php

參加時間:2016.11.06(日)

參加地點: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(台大集思國際會議廳)

報到準備 :網路報名

主講內容 :(1)高圓燕窩試吃及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2)怎樣生產不會痛 (台大醫院 林芯伃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3)把最好留給最愛-認識幹細胞

限制 :無

 

今天中午稍稍匆忙的跟馬帥往公館出發去參加媽媽教室

說實在的,今天的媽媽教室時間超長的...3個小時耶~

一到那邊報到坐定位,沒多久就開始今天的媽媽教室課程了..嘻嘻

一開始是高圓燕窩的介紹...現場還有提供媽咪一瓶試吃.

image1 (47).JPG

但我吃一口有點怕怕.....之後就給馬帥吃了~

若是我煮我應該會多加一點冰糖之類的吧!!去味道....

不過感覺應該是滿純的吧!!哈哈

image2 (27).JPG

之後是台大醫院林芯伃婦產科醫師喔!

以前在網路上就有聽過此名號...只是沒想到好年輕喔!!

她課程內容主要是講<怎樣生產不會痛>

image1 (48).JPG

自然產及剖腹產怎樣生才比較不會痛..

以及無痛分娩的使用時機及副作用等~~

之後就是宣捷介紹臍帶血囉~

說實在這個簡報有點久..長達1小時耶!

因為我課後還有了解產品所以我總共在裡頭待了4個小時吧!!

累累~~~

image2 (28).JPG

上面是宣捷的孕媽咪禮物袋囉~有紗布衣耶~~

圍兜兜多一件是課程中馬帥回答問題得到的~~

另外右下角的防溢乳墊是外頭的婆婆媽媽禮囉~~呵呵

以上就是我的宣捷媽媽課程及孕媽咪禮物介紹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