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即將長大為一顆葡萄柚大小了喔! 

 

即將要邁入第五個月(第16週)囉~很開心

終於又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馬鈴薯了..期待一個月了呢!!

馬帥今天還特地請假陪我一起去產檢當然重點是一起看馬鈴薯囉!!

真是開心~ 謝謝馬帥~口波  口波

這是我的小手手喔!!

image2 (16).JPG

馬鈴薯今天好聽話好棒喔

我在去醫院之前就跟馬鈴薯說今天要去醫生叔叔那邊喔~

如果叔叔阿姨要做什麼檢查要很配合喔!!

聽到要檢查哪個地方就要讓他們看到喔~不要藏起來喔!!

結果一躺下檢查超音波~沒多久就說~你看這是小雞雞~也太快揭曉了吧!!

馬上就說馬鈴薯是男生哈哈~原來是超嫩小鮮肉阿!!.

哈哈哈~真是古錐的馬鈴薯~媽咪愛屬你了!!棒棒棒 ~很大方私毫不隱藏!!腳很開

image1 (31).JPG

 

還有媽咪上回做的檢查都順利過關囉~ YA !!

醫生說你現在重量大約有160幾克囉!

心跳是150幾喔~都在正常範圍內    給馬鈴薯你100個讚喔!!

不過無論如何媽咪還是希望馬鈴薯可以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喔!

當然小鮮肉的你~最好再長帥帥長聰明喔!

媽咪我可以每天補充一堆營養品耶!!嘻嘻  (下回分享)       

我們都在等馬小帥(馬鈴薯)登場的那一天喔!!!

(哈哈~希望你可以比爸比(馬帥帥)更帥帥喔!.讓他吃味...ㄎㄎㄎ)

嘻嘻~媽咪愛你們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