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即將長大為一顆檸檬大小了喔! 

 

今天要拿到媽媽手冊囉~嘻嘻嘻

正式宣告天使媽咪我的肚子裡不只裝食物

我還住一個小寶貝-馬鈴薯

我也第一次在診間躺在床上直接讓醫生聽馬鈴薯心跳聲喔!!

心跳是165~棒棒

還有量體重及血壓~接著就拿著我那熱騰騰的媽媽手冊去樓下檢查囉

image2 (11).JPG

今天要作血液常規檢查 X染色體脆折症 SMA篩檢以及頸部透明帶

因為是台北市民所以頸部透明帶是有補助免費的~

但是除了這個以外其他的檢查還是要花我新台幣$5,000元整!!

馬鈴薯超棒的很配合的作超音波-頸部透明帶

超音波師也說你很乖要什麼角度有什麼角度~哈哈

躺著檢查腳也開開還有額頭天庭很寬像爸爸~重點是也很大~(遺傳到)

還有超音波檢查一直吵你,你也跟著動來動去~模樣超可愛!!哈哈..媽咪愛你唷~

(Hello~我在跟你們打招呼喔!!)

image1 (25).JPG

回到診間看部份報告,黎醫師說馬鈴薯頸部透明帶是正常的唷~

媽咪尿液檢查也ok..至於血液檢查有部分紅字

(黎醫師說要多吃補血食物以及補充維他命囉!!)

其餘的要等到下回產檢09/07才可以看到完整報告囉~

呼呼~怎麼辦..媽咪現在又想看看你了~

一想到還要等一個月....我就超想自己買台超音波機器~自己慢慢看!!哈哈

每天吵著馬鈴薯你~~嘻嘻...

結果馬帥在旁邊說等馬鈴薯出生你就看到不想看了~~哇哈哈...

下回就可以知道馬鈴薯是男生還是女生囉~~就可以來敗家囉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