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 大家好~我是馬鈴薯我現在大小大約是一顆櫻桃!! 

 

其實會遲遲到快第七周才去檢查是有原因的~

而且這次我也沒自己驗孕,是直接待著忐忑的心情去醫院驗

所以我的馬鈴薯沒有驗孕的那兩條線的照片~

其實今年4月我就懷孕過一次了,只是沒有緣份吧!!

那陣子很難熬要工作要請假看醫生還要裝作若無其事去上班~

 

離職後~我跟馬帥去了趟日本9天的自由行...

沒想到MC一直遲遲不來,我也沒辦法勇於面對因為我害怕~

就一直拖延時間直到快第七周直接到中山醫院檢測好了!

我還記得我是看診的最後一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使愛豬 : 黎醫師我MC都沒來...

黎醫師 : 有自己驗過了嗎?

天使愛豬 : 沒有 (非常緊張忐忑害怕)

黎醫師 : 那去檢測一下吧!

天使愛豬 : (只能假裝故作鎮定)

黎醫師 : (再一次進去門診) 報告出來了,妳"又"懷孕了~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去照超音波吧!就算懷孕也要檢查看是否有在子宮腔內

天使愛豬 :   (說實在當下是驚奇,黎醫師曉得4月的情況)

 

照超音波過程中,第一次看到馬鈴薯是古錐的小胚胎而且還有了心跳

當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~還有驚訝!我有小BABY了....天啊!

我的心都融化了,沒辦法等照完直接哭了起來也訴說之前的事~

超音波師人很好還安慰我鼓勵我~很謝謝她

那時的我也在心中默默地下了決心,無論如何媽咪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愛你~

 

最不好意思的是黎醫師了~因我是最後一號他可能還有其他要緊事

他還特地跑到B1看我的超音波報告及開下一次的診單給我~很謝謝他!!感動~

image1 (23).JPG

馬鈴薯謝謝你~來到我們的生命中

也謝謝你住在媽咪的肚子裡~

回家後,算了一下日期...馬鈴薯似乎是日本品種的耶!!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6 馬鈴薯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愛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